•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韶港澳科技工作者交流活动举行 借智借力共谋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0-19 10:18: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7日,韶港澳科技工作者交流活动在仁化县丹霞山博物馆举行。来自韶关、香港、澳门的科技工作者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聚焦推动韶关“需要山水而不污染山水的产业”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韶关可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围绕打造大湾区‘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大力发展森林康养等极具发展潜力的林业新兴产业……”活动中,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围绕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提升创新能力水平,让科技创新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加强平台载体建设,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极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市科协主席成绍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韶港澳科技交流合作纵深发展,推动韶关服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探索生态发展区发展产业的新路径,解决目前科技投入、科技人才等方面的短板问题,“借智”打造一些推动韶关生态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撑。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至本月18日,科技工作者还参加了丹霞山科普小镇科普学堂课程体验,进行丹霞山科考科普线路实地考察,并走进仁化县城口红色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