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省工信厅领导到我市开展调研指导 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产业集群

时间:2020-07-25 14:14:58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1日至2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东文率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我市开展调研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重点了解我市关于省“双十”产业集群战略部署、“制造业十九条”、推进工业投资稳增长、促小微企业上规模、清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吴东文一行先后到韶瑞重工、欧莱高新材料、高信塑胶制品和韶关卷烟厂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上半年工业总产值及工业、技改投资完成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吴东文一行听取了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和市统计局就落实省“双十”产业集群战略部署的专题汇报。他指出,省“双十”集群的战略部署是韶关加快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韶关要按照粤北生态发展区的定位,围绕“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思路,突出“绿色”主题,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围绕省“双十”集群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科学评估现有优势产业发展空间和深入探索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突出发展重心和特色产业;要加强省市共建及毗邻地市的优势互补,强化园区载体建设、资源配置和要素保障,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产业集群。(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马凯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