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生态产业

王瑞军到乳源调研时强调 全力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

时间:2020-08-30 11:16: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9日下午,市长王瑞军深入乳源调研,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全力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扎实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乡镇(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全域旅游建设等各项工作。  

  王瑞军先后来到乳源瑶族自治县洛阳镇、大布镇、广东大峡谷、东坪镇等地,实地了解乡镇(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工作进展、高山茶产业建设、旅游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  

  王瑞军强调,要立足“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韶关生态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绿色工业、生态旅游等生态特色经济;要结合农村现状,因地制宜发展长效产业,注重发挥扶贫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农产品品牌建设,切实发挥好扶贫长效机制作用;要结合乡镇(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四好农村路”建设等,积极谋划项目,扎实推进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要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增强全域旅游市场核心竞争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充分发挥山水资源优势,变资源优势为旅游产业优势,不断增强我市旅游产业竞争力。(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