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凌振伟率队调研我市全域创森工作情况

时间:2022-05-26 10:30: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率队调研我市全域创建国家家森林城市(以下简称“创森”)工作情况。

  调研组前往韶州公园及兰花科普馆、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综合示范园实地了解公园的绿化、生态养护、生态科普教育、市树市花、义务植树、造林抚育、生态休闲设施建设、“创森”宣传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自2018年启动“创森”以来,我市自觉扛起筑牢粤北生态屏障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域“创森”,取得了显著成效。

  调研组强调,经过4年多的努力,今年我市“创森”进入攻坚阶段,打赢“创森”收官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增强创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共识,整合资源,加大部门联动,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持续发力的工作局面。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创森”的最新工作要求,对照国家森林城市评价体系,以更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强化标准化常态化管理,确保创建工作的软硬件指标同步达标。要强化宣传动员,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户外公益广告,以及通过“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等党员志愿活动,切实提高全市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让“创森”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创森”工作的浓厚氛围,众志成城推动如期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打造“六新”韶关作出新的重要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