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广东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名单公布
丹霞山榜上有名

时间:2021-11-23 09:45: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丹霞山管委会获悉,近日,由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广东省林业局等共同主办的“走进大美森林推动绿色发展”广东省第三届森林文化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公布了“广东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名单,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广州海珠湿地公园等十个目的地榜上有名。  

  据了解,“广东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活动是由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组织评选,活动在“广东林业”公众号推出,共57万人次参与投票。经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环节,最后评出了广东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记者了解到,本次入选的目的地分布于粤东、粤北、粤西和珠三角等地区,涵盖了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和地质公园等,目的地的评选也将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的休闲体验服务。

  丹霞山位于韶关市东北郊,境内生态环境良好,丹山碧水相映成趣。近年来,丹霞山管委会大力探索丹霞山旅游绿色发展模式,完善了多条旅游步道,新增设了观鸟、观蝶、观萤三条自然教育径,并研发了200余个自然教育、休闲体验的旅游教育产品,打造了“丹霞山野生植物辨认大赛”等一系列大众喜闻乐见的森林旅游节庆活动,目前,丹霞山成了广大社会公众喜爱的森林旅游目的地。(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李贵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