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我市开展“创建森林城·共植青年林”主题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7 10:31: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青年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3月16日下午,团市委、市绿委办组织获得2020年青年文明号的优秀集体代表前往张九龄纪念公园开展“创建森林城·共植青年林”主题植树活动。

  当天下午,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青年代表撸起袖子,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整个过程井井有条,默契十足。“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参加青年林的植树活动为韶关增添绿色、美化韶关,是我们青年的使命和责任。”青年代表张德富介绍说。

  据介绍,我市去年共有13个先进集体获得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为充分展示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集体风采,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战“疫”专项)创建活动中,粤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韶关日报社全媒体新闻中心等14个优秀集体上榜。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组织青年文明号代表参与植树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风采,凝心聚力带领广大青年筑牢粤北生态屏障。(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  刘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