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我市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名单公布 大力发展森林康养新业态

时间:2021-02-23 11:10:4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我市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名单公布,韶关大森林温泉世界有限公司等29个康养基地入选为2020年韶关市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根据市林业局关于公布2020年韶关市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名单的通知,认定韶关大森林温泉世界有限公司等22个单位申报建设的康养基地和列入管理的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市香草世界森林康养基地等3个国家级、茶花森林公园森林康养基地等4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共29个康养基地为2020年韶关市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为大力发展森林康养新业态,提高林业生态产品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市林业局从2020年开始部署打造一批市级森林康养基地,示范带动全市森林康养产业快速发展。为规范和做好我市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该局结合我市实际,组织编制了《韶关市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指引》。本次认定为“韶关市森林康养基地(试点)”的单位,要根据《指引》要求,加快建设步伐,在森林康养基础设施、服务水平、运营管理、医养结合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成我市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典范和样板。(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