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我市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展示创森成果提升群众支持率

时间:2020-11-29 10:06: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我市举办粤见森林·悦见美好——第二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暨韶关市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巡回主题宣传活动(仁化站),以提高全域创森的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宣传推介仁化县董塘镇大井村“樟树王”爱情主题公园。  

  当日,在众多领导嘉宾、创森宣传志愿者、摄影爱好者以及村民共同见证下,仁化县董塘镇创建广东省森林小镇启动,大井村爱情主题公园正式开园!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签名墙上庄重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支持和参加绿化、保护环境。同步举行的还有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的全域创森宣传活动。  

  市创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展示了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成果,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创森、支持创森、参与创森。(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