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关志鸥来韶调研时强调 发挥生态优势 助推绿色发展

时间:2020-11-15 11:34: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关志鸥率调研组来韶调研南岭国家公园筹建、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光荣、省林业局局长陈俊光,市长陈少荣、副市长凌振伟等参加调研。 

  在乳源瑶族自治县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南岭国家公园整体规划汇报介绍,详细了解当地自然生态资源禀赋和民俗文化等情况,并调研南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原始林生态保护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推进南岭国家公园创建、森林城市创建、野生动物禁食及后续处置、保护地优化整合和推进林业生态保护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有关专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各地要坚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生态保护“主旋律”,不断提高生态安全保障和绿色发展能力。北部生态发展区是广东重要的生态屏障,韶关是北部生态发展区的中坚力量,要坚持绿色发展的方向路径,持续在生态经济发展上聚焦用力,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作出韶关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