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会议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态资源安全

时间:2020-07-16 11:11: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5日,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了我市2020年上半年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态资源安全。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王瑞军,市领导华旭初以及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王瑞军充分肯定了我市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广大奋战在森林防灭火工作战线的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前部署,加强宣传,加密巡查,严管火源,森林防火形势明显好转,实现了重大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零火情”的目标。  

  王瑞军要求,森林防灭火工作还要再接再厉,继续严格落实“23条”森林防灭火举措,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提高认识,切实守护好韶关生态资源安全;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事项分工,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保障物资装备、完善培训制度,切实提升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呼得应、拉得出、用得上;要强化督查,落实日常巡查、检查,确保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马新周)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