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殷焕明率队调研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

时间:2019-07-30 09:3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29,市长殷焕明率队调研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殷焕明强调,加强生态保护既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为了实现我市更高质量的发展,要加快推进粤北南岭山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在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彰显我市生态魅力。

殷焕明一行先后到大宝山新山片区、马坝河(梅花河)等地,实地查看历史遗留矿山生态恢复治理工程、流域综合整治等项目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听取相关部门及企业工作汇报,与相关部门一起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

殷焕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坚持生态优先,努力把韶关的生态优势变为发展优势。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注重实效,优化治理方案,以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充分利用好大自然的自我修复能力,推进我市自然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要按照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自然恢复、统筹规划、示范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在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贡献。

市政府副厅级干部王伟阳,市政府秘书长朱裕华,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办、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曲江区、翁源县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