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绿美韶关 > 绿美提升

市直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3 09:57: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12是第41个全国义务植树节,由市绿化委员会组织的市直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韶关国家森林公园莲花山义务植树基地举行。韶关军分区、武警韶关市支队、市公安局及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约3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全市今年已完成造林更新任务9万亩,完成碳汇造林2.8万亩,占总任务8万亩的35.08%。此外,各县市区、各乡镇正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推动全市造林绿化高潮。我市计划今年完成造林与生态修复29.5万亩,完成森林抚育80.8万亩,重点打造省级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森林经营样板基地、森林小镇各1个、建设绿美古树乡村15个,新建生态景观林带23公里,结合扶贫工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建设乡村绿化美化省级示范点128个。(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