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韶关全面深化改革年 > 政务服务改革

新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推进改革成果惠民利民

时间:2021-06-12 13:54: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期,新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思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落实到“学史力行”上。

  近日,新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聚焦企业办事便利度,进一步提升“粤商通”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助力企业实现移动办事,组织开展了“粤商通”推广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局联合新丰县智格办上门为商户介绍粤商通平台功能以及使用方法。现场为商户演示企业年报填报、消防安全承诺书在线签订等相关功能,并引导其自行操作一遍,让群众充分了解“粤商通”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操作方法,体验“掌上办”的便捷服务。(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黄涛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