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韶关在行动

我市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双统筹”
全力为挂点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2-05-07 10:07: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近日从市挂点联系工业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挂点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统筹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疫情防控及市领导挂点联系工业企业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一系列“暖企行动”。

  今年1-3月,结合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通知》精神,市挂点办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稳增长双统筹工作的函》《关于做好2022年市领导挂点联系企业工作的通知》等通知,推动挂点联系企业工作深入开展。自3月17日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前往挂点联系企业及重点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及工业经济稳增长“双统筹”工作,各地各部门迅速响应号召,各挂点市直部门主动对接企业,收集挂点企业诉求,协调解决挂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截至目前,市领导和市直部门对接联系企业152家次。

  今年以来,全市共收集挂点企业诉求92个,诉求涵盖办证及完善手续、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惠企政策、资金及保险需求、疫情防控、人才及用工、天然气需求、用林用地等八大方面。市挂点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其将切实跟踪好诉求办理及反馈情况。同时,将继续督促有关部门协助和配合挂点市领导工作,主动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诉求,协调解决有关事宜,指导企业增资扩产,助力转型升级,在全市营造主动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李国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