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韶关在行动

乐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畅通企业服务渠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8-18 17:09:55 来源: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2年8月18日 14时18分37秒.png为进一步畅通企业服务渠道,深入推进“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各项工作实施,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8月17日,乐昌市12345热线办深入该市产业园进行走访调研。

  在乐昌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服务中心,调研组与各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并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向各企业详细介绍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发展情况、受理范围、工作流程等情况,并仔细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时回应诉求,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积极征求企业对投诉举报受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针对当前全市12345热线工作实际,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和诉求,从而为我们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提供切实可行措施,真正做到优环境、强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自“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开展以来,作为投诉受理组主要任务单位,乐昌市12345热线办积极加强对企服务,依托12345热线,建立健全工作落实闭环管理机制,全天候受理、解答、转办企业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建议,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一件件诉求的有效解决,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着力助推乐昌经济高质量发展。(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黄碧睿 林玉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