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韶关在行动

乐昌市扎实开展12345热线宣传工作,为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时间:2022-05-06 16:12: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20506104235.png“你好,‘12345,有事找政府’,大家如果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什么问题,或者想提出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拨打我们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近日,为进一步扩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社会影响力,真正实现“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解民忧”的目标,及时解决群众、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乐昌市12345热线办在该市河堤广场开展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传推广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推广“粤省心”小程序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市民热情高涨,纷纷上前驻足咨询,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乐昌市热线办工作人员逐一耐心解答,广泛向群众宣传12345热线受理范围、工作流程等相关情况,受到了来往群众的广泛赞扬。

  “今年5月作为乐昌市12345热线宣传月,我们积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进一步畅通12345热线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投诉反馈渠道,全市84个12345热线成员单位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方位开展宣传活动,让‘12345,有事找政府’的观念进一步深入民心,为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主负责人说道。(乐昌市行政服务中心 黄碧睿 林玉连 )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