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韶关在行动

浈江区委书记陈来安率队调研浈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

时间:2022-04-18 15:27:02 来源: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陈来安一行听取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户籍办事流程的工作汇报。.jpg为加快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进一步优化浈江区“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4月15日上午,浈江区委书记陈来安率队调研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强调要继续完善区级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深化政务服务“一门、一窗、一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改善民生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鹤明,副区长黎剑参加调研。

  在浈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内,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税务、户籍管理、劳动保障和民政登记等服务窗口,认真听取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前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陈来安强调,今年是韶关市“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扣省、市、区关于“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的工作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改善民生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一是要强化区级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完善硬件配套设施,加强业务人员管理,全面提升各部门、各窗口的办事服务效率。二是要深化政务服务“一门、一窗、一网、一次”改革,推进“一件事”主题集成服务,同步开展政务事项办事指南精准度、精细化修订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实现最优减提交材料、减办理时间、减跑动次数。三是要加大“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宣传力度,完善推广电子印章管理应用和“互联网+”监管平台使用,全面有效推动改善民生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