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韶关在行动

南雄市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回应群众期盼
下好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先手棋”

时间:2022-04-13 11:20: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8_b.jpg近日,南雄市相继召开十四届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和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活动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韶关市委关于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工作要求,对该市“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十四届南雄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韶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中共韶关市委、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韶关市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还审议《中共南雄市委、南雄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南雄市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要点任务清单(送审稿)》,并听取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基本情况汇报。  

  据了解,2021年南雄市承担国家级改革试点任务4项、省级改革试点任务4项、韶关市级改革试点任务2项以及该市自主谋划改革要点任务43项。要求在2021年底完成的改革任务均已全面完成,其余改革任务正持续推进中。  

  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活动部署会上,就《南雄市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活动“1+8”实施方案》作起草情况说明。其中“1”即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8”即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党建系列活动、开展提升执行力专项行动、开展“我担当、我作为”活动、推出“担当作为我先行”电视访谈节目、举办“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系列成果展、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南雄市委书记林小龙出席会议并要求,该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保持奋斗有我的责任感、时刻心怀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厚植发展为民惠民的成就感,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改革攻坚,持续推进规范治理。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围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活动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算准台账、务实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成、难事办妥,推动各级各部门管理更到位、服务更贴心。  

  他强调,各镇(街道)、各单位要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丰富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和社会力量更好地参与到活动中,以担当之勇、作为之力,深化改革攻坚,共同推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转载韶关日报  李思番 叶志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