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韶关在行动

我市第六届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开赛
以赛促建推动机关工作创新

时间:2022-07-27 10:43: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以“奋进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韶关市第六届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在武江区科创园开赛。  

  竞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双争双促”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创新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在7月26日的“围绕中心”类项目竞赛现场,各参赛团队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作品的背景、意义、创新性等要素,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促进高水平业务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据悉,此次竞赛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149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参赛文本材料集中评审,共遴选出48个项目进入现场竞赛环节,将于7月26日至28日陆续开展“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党建创新”三个类别的项目竞赛。主办方将择优推荐获奖团队代表我市参加第十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