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韶关在行动

全市自然资源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比学赶超上半年工作展示推进会召开
确保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规范治理见到实效

时间:2022-07-21 10:15: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0日上午,全市自然资源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比学赶超上半年工作展示推进会召开。  

  会议对上半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作出通报,总结上半年阶段性成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其上半年成果展示以现场图板形式在芙蓉园原城市提升会展中心大堂展出。  

  推进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选取了数名代表,从不同角度出发,为大家作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经验分享。  

  会议指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统领各项工作,方向正确,措施扎实,效果明显,实现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值。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打开新空间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发挥自然资源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作用,接好韶关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要科学研判形势,各县(市、区)、自然资源系统务必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创新思路举措,完善机制办法,找准短板弱项,深挖潜力优势,对每一项改革任务指标进行深入研究分析,自我加压自我突破,采取得力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难点,全力做好自然资源保障服务工作,坚持“零容忍”严守耕地保护底线,从严落实好“两个平衡”责任,加强对闲置用地的管理,遏止新增闲置浪费。  

  副市长蒋红林,市委改革办,市人大城建工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规范治理办,市自然资源局,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