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韶关在行动

韶关日报社:改革攻坚规范治理 提升舆论引导水平

时间:2022-02-19 10:42: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8日,韶关日报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总结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全社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报社工作摆进全市发展大局,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开设专题专栏,全面报道全市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加大评论力度,推出系列评论员文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清醒认识作风“五弊”、制度“五桎”、发展“五困”、民生“五盼”,凝聚起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改革的思想共识。要认真落实“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部署安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报社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落实到位。要抓住契机,进一步排查梳理报社存在的不规范事项,扎实开展规范治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堵塞管理漏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巩固和壮大党的宣传舆论阵地,更好地为加快推动韶关改革重塑、换道超车,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舆论支持。(转载韶关日报  李陶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