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决策部署

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服务中心大局贡献政协力量

时间:2022-07-21 10:10: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0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王德雄、谢天友、卢春燕、刘晓佳、覃峥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民主监督活动情况的报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关于加强我市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市政协港澳委《关于推动韶关优质农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的调研报告》、市委“推进改革工作规范治理激发全面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专题协商会有关事宜。会议还部署了2022年韶关市政协议政会筹备工作,研究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为做好市委专题协商会工作,推动全市改革攻坚规范治理走深走实,市政协会同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部分县(市、区)政协,先后深入10个县(市、区)、31个市直单位、21个商会和行业协会、160多家企业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向67家单位发出书面调研函,详细了解全市“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工作进展情况,并赴潮州、汕头、汕尾、惠州市学习取经,专门邀请省情研究中心的专家来韶座谈会诊,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对策措施,准备好向市委建言献策。  

  胡海运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市委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切实提高建言质量,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立足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求,充分展现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韶关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