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决策部署

市政协调研组到市工信局调研
借助规范治理契机推动工信工作上新台阶

时间:2022-04-23 13:25: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协调研组到市工信局开展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工作调研座谈。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近年来开展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工作情况,并就推动工业低效企业优化提升、加强工业园区建设、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东阳光、广东诚一、广东莱雅、广东天恒等企业就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扶持政策、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建议作了发言。

  调研组对市工信局在推进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建设、推进“厂区变园区、产区变城区”、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市工信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工作的部署,借助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契机,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学习借鉴赣州等周边地市、莞韶装备园等在园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探索总结出我市园区建设、产城融合方面的新路径、新模式,为各县(市、区)园区建设提供示范。要强化在建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分级分类抓好在建重点项目的推进,落实“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定期组织相关部门会商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制定行之有效的扶持惠企政策措施,积极指导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要注重加强政府部门“店小二”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及时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转载韶关日报  李国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