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决策部署

陈少荣参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分组会议

时间:2022-02-16 10:58: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和参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新丰团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书记王瑞军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等相关内容。  

  会上,代表们围绕市委书记王瑞军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共韶关市委关于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的实施意见(稿)》等内容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韶关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实施意见(稿)》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规范治理,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讨论的过程中,陈少荣指出,新丰要认真贯彻市委关于“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有关决策部署,以此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抓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促进绿色矿业、新能源、康养、特色农业等多领域交流合作,持续用力抓好产业发展。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做好项目落地要素保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要切实加强城乡基层治理,抓好法治乡村建设,广泛深入地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陈少荣强调,出台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系列政策文件是推动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优化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将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制度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规范治理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争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性成效,为韶关发展打开空间、赢得未来。(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