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 > 决策部署

王瑞军参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分组会议

时间:2022-02-16 10:59: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5日,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王瑞军分别参加第十、第四、第八组的分组会议,强调要在改革攻坚基础上加强规范治理,攻坚克难、力扫积弊、系统施治,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打开新空间。  

  与会人员围绕全会报告和《中共韶关市委关于深化改革攻坚加强规范治理的实施意见(稿)》、市委常委会关于2021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情况的报告、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等内容深入讨论、集思广益。大家一致认为,王瑞军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客观地总结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科学、系统、全面地部署2022年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预见性,为全市上下清醒认识作风“五弊”、制度“五桎”、发展“五困”、民生“五盼”,为更好地直面问题、破解难题,彰显了勇气信心、提供了行动导向。《实施意见(稿)》和即将出台的“1+1+21+N”政策体系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有利于堵塞管理漏洞、规范权力运行、提升服务效能,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今后,将立足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取得实效,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六新”“六化”蓝图作出应有贡献。

  王瑞军指出,韶关是老地级市、老工业市,当前发展仍然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召开全会部署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旨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真正审视制约发展的内因外因,破除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中存在的管理松懈、缺乏劲头等问题,着力攻坚克难、力扫积弊、系统施治,在改革攻坚基础上,推动全方位、全体系、全领域规范治理,以非凡之举开创韶关改革发展新局面。浈江、仁化、南雄等各县(市、区)要立足自然条件、资源禀赋等特点和优势,找准方向、立足长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站在全局高度积极谋划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打开韶关高质量发展的新空间。

  王瑞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学习、熟悉政策,久久为功、持续用力,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态势,坚持守好规矩、抓好执行落实,推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