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韶关全面深化改革年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招商首战告捷 抗肿瘤等产品项目落户韶关

时间:2021-05-26 17:06:0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抓好招商引资工作,5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新全率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队到东莞东阳光集团总部开展调研和招商。东阳光集团总部集团执行主席邓新华等高层领导对招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队积极宣传韶关市委、市政府以非凡之举、对标最好最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信心、决心和招商引资具体政策、措施,得到了东莞东阳光集团总部的充分认同、热烈回应并达成了重要共识,同意抗肿瘤等产品项目落户韶关乳源东阳光基地,其他仿药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和扩充产能。

  5月25日上午,市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队还走访了省药检所,取得了省药检所对韶关的技术保障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支持。

  据悉,市市场监管局作为重点招商单位,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头招商、带头引项目、带头抓落实,推动形成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工作格局,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的工作部署,积极选准配强优秀青年人才组建了我市13支市级产业链招商队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队,按照全程跟进项目、服务对接客商、指导开展项目评估、建立项目跟踪台账、协调解决项目问题,推动项目落地的要求制定了具体招商计划,明确目标区域、目标企业、目标计划,并迅速开展招商行动,推动了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工作取得实效。(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