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韶关全面深化改革年 > 工作动态

市长陈少荣到始兴调研时强调强化要素保障坚定企业在韶增资扩产信心

时间:2021-05-22 14:18: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1日下午,市长陈少荣到始兴调研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落地等问题,强调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坚定企业在韶增资扩产的信心。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始兴县马市工业园区,调研园区发展规划、建滔集团在该园区的发展布局,以及忠信项目二期、凯荣德玻璃纤维布项目建设用地等情况,并参观了忠信世纪电子材料(始兴)有限公司覆铜面板生产车间。

据悉,近年来,由于市场利好,建滔集团在全球的覆铜面板市场占比稳步提升。建滔集团在始兴县马市工业园区布局的忠信和凯荣德两个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每年约贡献工业产值54亿元、增加值16亿元。

得知该集团目前在韶投资建厂遇到用地困难,陈少荣要求政府部门要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向上争取用地指标,推进土地征收制度改革,开展工业园区土地利用专项清理行动,盘活闲置低效土地等,为产业发展腾出空间和创造条件。

随后,陈少荣前往挂点联系企业日本电产公司和万达工业公司调研,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了解到企业存在原料供应不足、用工短缺等问题,陈少荣要求政府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完善原材料供应链,协助企业拓宽原材料供应渠道;积极引导韶关职校生留韶就业,做好企业宣传和人才招聘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坚定企业在韶增资扩产的信心。

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和始兴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