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中心城区

2022年市区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名单公布
36个小区将进行改造提升

时间:2022-06-05 12:49: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经过各区持续工作及筛选确认,日前,市老旧办公布了2022年市区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名单(共36个小区)。

  据悉,此次共有36个小区被列入第二批改造小区名单,包括浈江区的韶浈楼、金苑大厦、开发区宿舍等8个小区及武江区的武江建筑和煤炭住宅区、百货宿舍、金属回收公司宿舍等28个小区。

  市老旧办要求,各区、各有关单位做好施工准备工作,按程序抓紧推进已公布小区的改造方案编制及审批,落实居民(产权单位)资金筹集工作,加快开工前准备,确保在年底前开展施工。已申报各类中省补助资金的项目,按文件要求区分改造项目,避免资金重叠使用。

  同时,加强项目监管工作,要求提高对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的重视,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全过程质量安全监管,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