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中心城区

曲江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检查工作

时间:2021-08-13 10:34:33 来源:曲江区区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上午,曲江区副区长黄华到城区部分街道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检查工作,实地督导检查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情况。该区住建管理局及市容中队、环卫、市政、园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黄华一行从曲江区政府办公大楼门口步行出发,沿路督导检查,指出了部分商铺占道经营、电动车停放不整齐、隔离带树枝枯萎、宣传栏破旧等问题。行到问题处,他亲自劝导商铺文明经营,不占用人行道,做好“门前三包”。检查结束后,黄华要求相关业务部门立即对存在问题作出整改,并加强日常巡查,加大执法力度,落实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广大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据了解,曲江区2021年城市管理综合检查考评连续两季度在市辖三区中排名第一,这是该区落实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的成果。自韶关市城市管理考评工作开展以来,该区加强领导,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以“让城市更美好、让群众得实惠”为宗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持续打造环境优美、市容整洁、景色宜人的“风度曲江”。(曲江区区政府办公室  李莉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