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中心城区

武江区集中精干力量实施项目征拆攻坚战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1-07-25 13:27: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武江区西联镇会同区城管、新区城管监控组、武江公证处、武江征收中心、江湾镇、甘棠村委到朗圣项目一期现场开展房屋拆除清表行动。

  据了解,朗圣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80亩,选址在莞韶产业园武江甘棠片区。该项目用地分三期,其中一期面积125亩,二期面积101亩,三期面积54亩。在7月5日首日的征拆工作开展当天,西联镇对7户征拆户开展依法拆除行动,共拆除房屋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为配合该征拆工作,各征拆户聘请搬家队十余车次,从4日晚上10时开始到凌晨连夜突击搬家,为第二天的施工清理出操作面。截至7月14日,朗圣项目一期已顺利完成37户拆迁户房屋拆除任务,较原定要求交地时间提前6天。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征拆工作开启以后,武江区集中区、西联镇精干力量实施项目征拆攻坚大决战,成立区、镇联合的攻坚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每天进村入户宣导动迁政策,针对拆迁户提出的疑问、问题逐个分析、逐个破解。同时,该区完成安置地块初步规划,做通村民思想工作,使征拆问题迎刃而解。(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谢焘 封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