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中心城区

市文广旅体局扎实开展韶州体育中心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1-07-23 15:01:55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体育公园.png7月20日,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宣剑带队到韶州体育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管理措施落实、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情况,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宣剑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汛、防风、防高温等季节性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施工规程开展建设工作,加大对工人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要切实关心关爱工人的生产生活,科学安排工序和工作量,备齐充足的防暑降温药品饮品,保障高温期间工人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三是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强大动力,对照“百年工程”的质量标准和时序进度要求,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把韶州体育中心打造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黄宣剑还参加了项目装饰材料看样定板会议,对看样定板工作进行了布置。(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