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中心城区

我市举办曲仁矿棚改安置房首批不动产权证颁证仪式
91户棚改户喜领不动产权证

时间:2021-07-14 10:16: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住建管理局(市棚改办)组织市住房保障中心,会同浈江区政府、曲仁办事处、田螺冲办事处、曲仁矿留守处等单位,在浈江区曲仁园·茅坪雅居安置小区,举办曲仁矿棚改安置房首批115套不动产权证颁证仪式,当日有91户棚改安置户喜领不动产权证书。

  按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随机抽选了20户住户代表前往参加颁证仪式。在仪式现场,市住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在座的住户们通报了丝茅坪矿安置房试点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详细工作情况,并为住户们颁发不动产权证书。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干部代表还主动给3户行动不便的老人送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

  据悉,为妥善解决安置房“办证慢”问题,市住建管理局(市棚改办)将原曲仁矿棚改安置住户不动产权证办理试点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精选办证试点,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相应制定《曲仁棚改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并在实践过程中协调优化办证流程,解决办证过程中群众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截至目前,共收到丝茅坪安置点棚改户信息档案完整的资料212份,顺利办证115户,已发放91户。

  市棚改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按照计划把优化办证服务范围扩大至田螺冲等安置区,积极协调浈、武两区政府(棚改办)加快住户信息档案的审核报送工作,增设集中办事办证点,开通绿色通道,以方便棚户区居民办证。(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骆剑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