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中心城区

2021年首批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公布
29个小区列入改造计划

时间:2021-04-29 11:08: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老旧办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市辖三区共有29个小区列入改造计划。

  今年以来,市区各区、镇街、社区广泛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的宣传发动工作,让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老旧小区居民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经过自主审报、筛选确认等一系列程序,并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市老旧办将浈江区鸿发楼、武江区化轻公司宿舍、曲江区开发区宿舍等小区列入今年首批改造计划并予以公布。同时,市老旧办要求各区按程序抓紧推进已公布小区的改造方案编制及审批,同时做好居民(产权单位)资金筹集工作,加快开工前准备,争取尽快开工。

  据了解,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列入了今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我市市区将在完成去年开工的40个老旧小区改造的同时,再新开工40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21年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公布之后,市老旧办将陆续组织公布后续批次的名单。(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