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县域发展

韶关首个以航空为主题的“风度书房”在乳源开馆

时间:2021-12-06 10:01: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我市首个以航空为主题的新型阅读空间——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风度书房”正式开馆,标志着该县在加快完善机场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持续增强公共服务供给,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p41_b.jpg据了解,该书房属乳源打造的第六间“风度书房”,坐落在热闹的桂头圩镇,距离韶关丹霞机场7公里,建筑面积289平方米,设计座位60个,藏书11700册,书籍涵盖22个基本大类,主要以农业类、科普类、少儿类为主,错峰时间开放,每周免费开放时间可达48小时以上,配备智能设备5台和志愿者2名等。

  据介绍,该书房以航空为主题的设计,充分展示韶关丹霞机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功能和带动能力。桂头镇将以“风度书房”启用为契机,不断提升机场周边的公共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本地居民和旅客,加快推出以航空为主题的民宿、餐饮、休闲娱乐服务等,做优做强文旅精品项目,创新打造城市新型阅读空间,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供高品质文旅产品和服务,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不断擦亮“航空小镇”“魅力乳源”的亮丽名片。(转载韶关日报  李巧  梁伦翔  杨滢)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