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县域发展

2021年韶关市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9月23日在始兴红梨村启动
六大板块内容邀你参与

时间:2021-09-18 10:37: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6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2021年韶关市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将于本月23日在始兴县马市镇红梨村举办。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韶关系列活动将采取1+N的模式进行,“1”即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韶关系列活动主会场启动仪式活动,“N”主要是在全市统筹安排下,各县(市、区)以及镇村自行开展系列庆丰收活动。此次韶关农民丰收节的活动内容主要有六大板块,分别是党建韶关、产业韶关、科技韶关、品牌韶关、文化韶关和乐享韶关。高科技农业机械展示、韶关名特优品牌农产品展销、韶关非遗文化长廊等,将全方位展现韶关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目前,韶关丰收节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在活动期间与市民游客见面。大榕树下山歌对唱、农家趣味捞鱼、拔河赛、打卡造景、网红现场推荐等,将让农民与游客一起,同享丰收节的喜悦。另外,丰收市集上将布置韶关美食一条街,展示韶关特色小吃、展现农民丰衣足食风貌、体现韶关小康生活,让市民游客拥有沉浸式体验。(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韶农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