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教育医疗

浈江区公办幼儿园尚余少量学位
报名时间截至6月16日

时间:2023-06-13 10:07: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2_b.jpg  记者6月11日从浈江区教育局获悉,浈江区公办幼儿园在第一阶段报名结束后,部分公办幼儿园还有少量优质的公办学位,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生,欢迎广大学生及家长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此次公开招生的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6月16日,可通过线上或现场进行报名,网上报名的网址为https://rxbm.sgzj.gov.cn/yebm_zj/login,报名二维码见图,现场报名的详细内容请关注各公办幼儿园的补充通知。  

  据了解,本次招生对象为年满3周岁(即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含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符合幼儿园招生条件的适龄幼儿。公办(含公办性质)幼儿园的网络报名程序为:网络报名→初审报名材料→复审报名材料→发布拟录取名单→现场确认→发布正式录取名单。招生范围是按各公办幼儿园公布的地段(可查询各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浈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的招生方案)。  

  本次招生严格按照依法依规的程序进行招生,通过完善幼儿园招生管理制度,做好信息公示,保障招生工作公开、平稳、规范进行。相关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招生规定和纪律,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各幼儿园不得以困难家庭补助、生均公用经费等相关补助作为招生宣传,如有发现,将依法从严追究责任。浈江区教育局幼儿园招生监督电话为:0751-8897019。(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