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教育医疗

始兴县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竣工启用

时间:2021-08-31 11:37:05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mmexport1630041795512(1).jpg日前,始兴县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正式竣工启用,标志着始兴县医疗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医疗卫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韶关市卫健局领导、始兴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竣工启用仪式。

  据悉,始兴县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是始兴县的民生工程,该项目于2018年7月动工兴建,项目床位设置规模110张,总投资1.29亿元,用地面积23581平方米,建筑面积16089.6平方米;设孕产保健部、儿童保健部、妇女保健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四大业务部门和相关配套设施用房,可开设25个科室,就诊人次每年可达18.25万次,有效解决老院区“住院难、停车难”等现实问题,极大改善市民就医环境,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全生命周期医疗保健需要。新院区将以现代化医院为标准,实现健康档案数据、电子病历数据、卫生资源数据的分类存储等信息化管理。便捷开展预约诊疗、双向转诊、健康管理、远程医疗等服务,从而进一步提高临床诊断和治疗水平,更大程度的方便患者看病就医,减轻群众的就医负担。

  始兴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工程将对优化始兴县卫生事业发展布局和资源配置、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改善医疗服务环境,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该院将以迁建工程为起点,逐步形成以二级专科技术发展为重点的现代化二级妇幼保健院格局,更好完成妇女儿童“两纲”目标、聚力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全力把始兴县妇幼保健院打造成特色鲜明、管理规范、医术精湛、服务一流、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医院,为始兴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