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南雄稳步推进10项公路工程建设
今年底可完成90%的在建项目目标计划

时间:2022-08-12 10:44: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8月11日从南雄市方面了解到,南雄市今年在建公路项目10个,包括地养省道改造、县道改建提升和产业路建设,总里程约172公里。目前,各项在建工程进度顺利。  

  8月11日,记者来到南雄市雄州镇至密下水村公路改建工程(B标段)施工现场,看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据悉,该改建公路项目路线全长6.9公里,路基宽度7米,路面宽度6米,项目合同造价1603.3万元,计划2023年3月完工。现在,施工人员铆足干劲,以每天铺设220米单幅路面的进度,加快项目建设。  

  “南雄市雄州镇至密下水公路改建工程B标段已经完成路面面层摊铺5.5公里,计划在10月底之前完成主体施工,在12月份左右完成整体项目的交付。”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余利智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南雄市主田镇政府至江西全南龙源坝公路改建工程(A标段)现场,恰逢交通部门的技术人员正在查看已改建路段路面的质量情况。据其介绍,该公路改建工程路线全长12.178公里,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项目合同造价1899.4万元,计划于2023年5月完工。  

  “经过交通运输局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提前完成了征地任务,施工任务也往前推进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沈文明介绍,目前公路路面双板已经完成了接近7公里,完成工程量的80%左右,预计在9月份通车,将提前5至6个月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上半年已经完成3条公路改建工程,大概在10月份还有两条公路可以完成主体施工,在今年年底可以完成90%的在建项目目标计划。”南雄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站项目负责人杨帆说道。(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李思番 李英坚)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