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因人行天桥项目钢桁架吊装施工
韶关大道南主辅道7月26日起临时封闭3天

时间:2022-07-26 10:32:2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因武江区韶关大道南人行天桥项目钢桁架吊装施工,有关部门在7月26日至28日对韶关大道南主道、辅道临时封闭。

  7月25日上午,记者前往九龄西路与九龄路交界红绿灯往韶关高铁站方向辅路的施工现场,看见人行天桥项目中的步行梯已初见雏形,待施工的木材和钢筋材料被归放在一旁,施工人员正在对桁架进行喷漆等处理,由于目前施工地段在韶关大道南辅路上,施工现场暂未对交通造成明显影响。

  施工现场还设置了红色建筑挡板,以及醒目的施工通告牌。通告称,韶关大道南人行天桥项目钢桁架吊装施工需对其主道、辅道临时封闭,为确保施工安全及进度,将进行分阶段吊装施工,第一阶段封道范围为恒大城小区二期红绿灯至韶关高铁站方向,封道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22时至7月27日6时;第二阶段封道范围为韶关高铁站下沉式隧道入口至恒大城小区二期红绿灯方向,封道时间为7月27日22时至7月28日6时。

  由于施工路段中的主干道在上下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交警部门提醒,封道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按规定路线绕行,或听从交通管制人员指挥,有序通行。因道路封闭给广大市民行车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