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韶关丹霞机场开通航空货运业务
填补航空货运服务空缺

时间:2022-05-06 11:09: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8日,G52714航班抵达韶关丹霞机场,标志着韶关丹霞机场正式开通航空货运业务。截至5月4日,韶关丹霞机场货邮吞吐量为1吨。

  韶关丹霞机场货站设有特种货物操作专区和危险品、冷藏冷冻品、贵重物品、活体动物等专用仓库,可提供货物组装、分解、仓储、驳运、配送、集装器管理等一系列标准服务。目前,已与长龙航空、华夏航空、南方航空、成都航空等航司建立合作关系,航线覆盖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昆明、青岛等12个中大型城市,将有效实现韶关丹霞机场货运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的提升,为货运提供更便捷的物流通道。

  韶关丹霞机场航空货运业务的开通不仅填补航空货运服务的空缺,同时为韶关当地特色产品搭建新的运输平台,开辟新的渠道。下一步,负责韶关丹霞机场物流货运业务的物流公司将在粤北地区设立多个营业点,强化与邮政EMS、顺丰、京东物流、极兔、德邦、跨越等快递企业的合作力度,引导周边物流产业的聚集,畅通“空地衔接”,助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