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区域延长
乐昌云岩路段地面温度为-2℃

时间:2022-02-21 10:42: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受强冷空气影响,截至2月20日,京港澳高速乳源至梅花路段仍然实施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绕道行驶。

  记者2月20日在京港澳高速云岩路段看到,道路两旁的植物被冰雪覆盖,在部分桥梁处的路面上有结冰现象,地面湿滑。“我们按照应对寒潮天气的要求,对路面两小时人工测温,对压倒在路面的树枝及时清理,并设置公告牌提醒过往车辆绕道行驶。”广东交通集团省高京珠北分公司梅花路政中队中队长邢长华表示。

  受强冷空气影响,2月18日晚上,京港澳高速云岩部分高海拔路段监测到有浓雾且能见度低,防抛网开始结冰,为确保道路行车安全,当日21时30分开始,市公安交警和路政部门等对大桥至梅花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于2月20日凌晨0点30分将管制区域延长至乳源路段。

  “我们在隧道群23公里的易结冰路段摆放了交通锥筒,储备了抗冰物资,并准备自动和半自动撒布融雪剂车各2台,如果气温持续下降,我们会压缩车道,预防性撒布融雪剂。”广东交通集团省高京珠北分公司乐广高速北一路政中队中队长李仕元说道。

  截至20日14时,京港澳高速云岩路段测得最低地面温度为-2℃,预计结冰路段将持续结冰,管制解除时间将视天气变化情况而定。受到交通管制影响,部分车辆被分流至乐广高速行驶。目前,乐广高速主要为阴雨天气,护栏、桥面和路面均无结冰现象,交通情况正常。(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邱红岩)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