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10月11日起铁路部门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韶关高铁站、韶关东站同步调整变化

时间:2021-10-12 10:09: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自10月11日零时起,韶关两大车站同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根据客流变化,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结构,通过增开动车组列车、调整列车运行区段等方式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调图后,高铁方面,韶关站将新增15趟营业列车,取消7趟列车停靠,日常营业动车组达到176趟,其中上行83趟,下行93趟。普铁方面,韶关东站取消营业列车1对,停运1趟,增加1趟,变更运行区段3趟,多趟列车停站发生变化。韶关东站日常营业旅客列车105趟,其中上行56趟,下行49趟。周末图增开一对列车(K9207/8次,南雄—广州逢周五、周六、周日开行);高峰线增开3对旅客列车(K6601/2次,岳阳-海口、K6504/3次坪石-广州、K1095/6次巴中-广州,开行日期以铁路集团文电或调度命令为准)。同时,自2021年10月15日起,调整南雄-广州K9207次运行时刻及停站,南雄14∶37开,始兴14∶57/59(增加办理客运业务),其他时刻不变。

  此次调图后,韶关站、韶关东站及其他车站调整的列车较多,车次的到发时间同原来相比,变化较大。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车站公告屏或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咨询,及时掌握车次调整的具体信息,合理安排行程。(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刘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