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高速公路返程车流高峰结束
国庆假期逾87万辆车过境韶关高速

时间:2021-10-08 10:29: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7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我市所辖部分高速路的车流出现返程小高峰,但未出现特别拥堵的情况。交警部门表示,返程车流高峰于10月7日晚结束,10月8日各条高速公路将逐步恢复正常车流状态。  

  10月7日上午,记者驱车在我市多条高速公路上看到,京港澳高速和乐广高速南行车辆明显较多,但车流并不算特别密集,通行较为畅顺。截至10月7日16时,粤北站入省车流量3.11万辆次,乐广高速南行车流量3.6万辆次、双向总量5.06万辆次。交警部门表示,此次返程车流高峰已结束,今日起将逐步恢复正常车流状态。

  p30_b.jpg据介绍,为确保国庆期间我市交通秩序,我市交警部门加强研判预警,利用小程序加强缓行路段实时监测与处置反馈,最大限度缓解交通拥堵。同时,加强易堵点段、区域的疏导管控,预测拥堵波峰时段,维护通行秩序,提升通行流量。

  据统计,9月29日至10月6日,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乐广高速韶关段两条高速公路双向车流总量达到87.06万辆次,其中北行46.14万辆次,南行40.92万辆次;粤北站出省21.5万辆次,入省20.68万辆次,均比去年同期上涨10%左右。

  为做好国庆假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全市共出动警力10571人次,警车4091辆次,启动交警执法站94个,设置临时执勤点423个,共查获酒驾112起,农村面包车超员超载59起,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75起,高速公路违法停车35起。(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冯进富  华铜 )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