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韶州(欧山)互通立交工程完成最后一联浇筑
为国庆前通车打下基础

时间:2021-08-12 11:46: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48_b.jpg记者8月11日从韶赣管理中心获悉,韶州(欧山)互通立交工程于9日完成最后一联的浇筑,比原计划提前20多天,向实现国庆前通车目标又迈进了关键的一步。

  据了解,韶州(欧山)互通立交连接南韶高速公路和韶州大道,是我市高速公路“133”工程三个互通立交之一,该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项目建成后,韶关市曲江区及芙蓉新城与珠三角的快捷通道将顺利打通,对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韶州(欧山)互通立交工程项目由于弯道多,采用的现浇箱梁既是项目的重点,也是工程的难点,属于项目的控制性工程。该项目现浇箱梁有13跨之多,B5-B7跨是现浇箱梁最为关键的一联(3跨为一联),也是最后一联,该联的顺利完成,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了23天。

  截至目前,项目路基交验完成100%,桥梁下构完成100%,现浇箱梁完成100%,梁板预制完成100%,路面基层完成100%,路面面层完成30%,桥面系、机电、交安工程正有序推进。梁板架设完成87%,预计8月底完成全部架设任务并开始铺设沥青。全部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国庆之前实现通车。(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