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陈少荣检查韶关丹霞机场项目建设工作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项目

时间:2021-07-14 10:16: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0_b.jpg7月13日,市长陈少荣率队到韶关丹霞机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机场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强调要按时保质完成工程项目。  

  在韶关丹霞机场建设现场,陈少荣仔细检查机场进场道路临时替代线提升改造项目、供油工程项目、塔台空管工程、航站楼、飞行区工程、部队综合训练场、净空处理工程等施工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关于机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列出时间节点,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陈少荣强调,韶关丹霞机场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过程的难点问题,确保规划、用地等工作顺利推进。要严格落实各部门的主体责任,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丹霞机场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项目,实现早日通航,圆韶关人民的机场梦。

  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代建局、市机场办及乳源瑶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