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陈少荣调研韶关港、韶关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完善配套设施建设 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时间:2021-07-10 10:09: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9日,市长陈少荣带队检查调研韶关港、综合物流中心、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并到韶关新区,现场了解相关企业生产情况,强调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陈少荣前往乌石综合物流中心拟选址地块、韶关港乌石综合交通枢纽一期工程、韶关港白土作业区一期工程、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的用地及疏港公路、港口、航道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在位于韶关新区的韶关国正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陈少荣深入车间,了解企业制造工艺和技术水平、工业产值等有关情况,要求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陈少荣要求,要加大韶关港建设力度,强化港口、产业和城区联动,推动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盘活土地资源,保障好项目用地需求,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在建项目要及时解决技术难题,拓宽施工作业面,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陈少荣强调,要聚焦企业需求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环境。相关企业要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规范企业生产管理,大力促进降本增效,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