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公共服务

市食药检所入选省药品检验实验室一体化体系建设试点
具备1568项参数检验检测资质能力

时间:2022-05-16 10:01: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经专家评审公布,韶关市食药检所成功申报为全省药品检验实验室一体化建设试点单位,是全省8家地市级药检所试点机构之一。

  据悉,“实验室体系文件全省一体化体系建设”是省药监局综合改革项目,是加快推进广东省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有助于实现对药品实验室体系文件管理全流程的动态反映和有效控制,促进药品检验机构管理规范高效。

  韶关市食药检所是我市食品药品综合检验检测机构。近年来,该所积极推进建设试点工作,通过印发《韶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实验室全省一体化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一体化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与省药检所和其他试点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邀请省药检所专家进行指导培训,学习正确应用一体化管理体系文件模版改版工作、运行和改进协同运作的管理体系相关内容,为实现实验室全省一体化体系夯实基础。

  如今,市食药检所具备食品、食品相关产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5个产品类别1568项参数的检验检测资质能力。(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