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公共服务

武江区3个图书馆文化馆服务点升级改造完成
群众家门口可享优质“文化大餐”

时间:2022-04-12 10:26: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武江区图书馆文化馆工业西社区服务点、恒大服务点、重阳镇服务点举行了揭牌仪式,这3个服务点为武江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工作示范点,也是武江区文旅体局全力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

  经过精心改造提升后,这3个服务点从原来的场所简易、书籍老化、借阅靠手工登记等落后形式,实现如今场所温馨、书籍丰富、电子阅读器等设备齐全的华丽转身,还能与区图书馆资源实现共享和通借通还等功能。这3个服务点的升级改造“大变身”,为周边群众构建新型的公共文化服务空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丰富的“文化大餐”。

  近年来,武江区文旅体局全力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不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提升改造建设工作,落实基层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创建任务,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公共文化服务空间,为建设文化武江提供文化支撑。(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刘梦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