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公共服务

韶州公园老虎岩园区基本建设完成

时间:2021-12-03 10:36: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记者从武江区城管局了解到,韶州公园老虎岩园区已基本建设完成,园区开放指日可待,市民休闲运动将添一个好去处。

  位于武江区的韶州公园是一座“综合性城市公园”,以市民休闲、健身功能为主,是韶关的标志性公园之一,也是韶关市民心中的网红公园。韶州公园分为沙湖、老虎岩两个园区,沙湖园区于2019年2月正式开园,老虎岩园区也于去年开始施工建设。据悉,目前,老虎岩园区已完成基本建设,待下一步交接运营工作完成后即可向市民开放。

  武江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老虎岩园区以运动健身为主题,充分发掘园区资源,依山就势,因地制宜,通过微地形与植物的相辅相成打造生态围合空间,突出“在树林里运动”的设计理念。园区占地约94公顷,建设了5个硅PU篮球场、2个五人制人造草足球场、占地约3900平方米的彩色橡胶地垫儿童游乐场、约4.2公里长的环山健身跑道绿道等设施,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停车场、管理用房、公厕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为市民休闲、运动提供便利。(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