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公共服务

韶州体育公园及配套工程主体混凝土结构封顶 预计明年4月底竣工移交

时间:2021-06-05 10:19: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3日下午,韶州体育公园及配套工程主体混凝土结构封顶仪式在公园项目现场举行,标志着项目所有主体混凝土结构正式完工,转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机电安装阶段。  

  韶州体育公园项目是我市“一桥三园三路”项目的重要工程,位于韶州大桥西侧、韶州大道南侧、南邻北江,总建筑面积约3.7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体育馆、体育场(含临时看台)、地下停车场、景观绿化和室外附属工程及配套市政道路等,将成为我市举办篮球、乒乓球、排球、足球等大型比赛及重要文体展会活动的主要场地。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体育公园正在有序进行二次结构、机电安装施工,6月开始进行钢结构以及装饰装修的施工,确保春节前完成机电安装以及装饰装修等主要工作。计划明年4月底,体育公园达到竣工移交标准。(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